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DIY把拔

2007/07/23 14:15
  說起我們家把拔讓我最崇拜的,大概就是他那dIY的功力吧。這次搬家,家裏的東西除了電器外,其他傢俱幾乎都是他一手包辦。不管是餐桌、電視櫃、鞋櫃、兒童書桌....等都是他一片一片組裝而成的。 



不管是在網路上買的或者是ikea買的,收到時都是一箱盒子,我看了都傻眼!而他卻是十分有耐心的,不聽音樂、不吹冷氣、一個人關在房子裏,就像是孩子在玩拼圖般的,按圖索冀的將一堆木片及釘釘豆豆,組裝成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傢俱,而且在組裝過程中他是極度充滿細心及愛心的對待這一些零件,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將它們損傷,對我這機械白癡而言,內裝的說明就如同是無字天書一樣。



最近他將孩子們出生沒多久時買的gigo寶寶健身房,改裝成孩子們畫畫的白板架,真是讓家人讚歎到不行,這個寶寶健身房可是他依據孩子們的成長多次改裝,充份利用的一個玩具。
  雖然有時我會嫌把拔動作慢、反應遲鈍,但是他的耐性及邏輯能力實在令我佩服。組裝的傢俱雖然便宜品質較差,但把拔為了孩子為了家人的用心,卻是令我十分感動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