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新生活開始

2007/06/26 10:43
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努力與寧靜中的革命,終於如願以償的有了自己和孩子的空間。新居與原來的住所就在同一社區,孝順的先生能夠將奔波之苦降到最低。說來也很有趣,原來遲遲不願答應的老公,在決定搬出去的那一刻開始,就開始積極的規畫新家的格局,沒有花太多的錢、一切佈置以地中海風為原則,為了要能省錢,所有的傢俱都是老公親自組裝的。這個過程讓我很感動,雖然中間雙方有些僵局,但畢竟仍能平和完美的收場。
我對於現在的居所真是滿意極了,一早起來滿滿的陽光穿過客廳的落地窗照設進來,讓人覺得生活充滿希望。雖然擺設簡僕,但孩子卻多了好大的跑跳空間,看著他們來去自如的穿梭在每個房間,我相信先生也會肯定這樣的決定的。
這幾天的心情是好久沒有感覺到的愉快,當然我要謝謝大姑的體諒、媽媽及妹妹給我精神及實質的協助,當然最最最要感謝的是先生的同意,才能讓我長久以來的夢想實現。
這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人如果有心事,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否則心情是無法開朗起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