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不明白的星光現象

2007/07/12 11:02
最近的星光現象讓我開始懷疑,我是不開始老化了還是與這個社會已脫節。
剛開始聽到楊宗緯的名字還是在新聞臺報導他謊報年齡開始的,當時大家熱烈的討論著他,而我卻一片茫然不知這人是何方神聖。後來是小我一歲的妹妹過來和我同住,看他每週五晚上坐在電視機前樂此不疲的看著覆歌唱的入圍者,如癡如醉的表情,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節目、這個社會現象,這群選手...
這幾次我稍微留意一下這些歌手,覺得他們的歌聲的確不錯,但這樣反覆的比賽卻讓我感覺這只是一種操弄,讓這幾個歌手成為明星的操作過程罷了。認真看楊唱歌的樣子,我實在無法和其他人一樣感動的落淚,只感覺他的表情與歌聲一點也不match,有些矯情有些做作,難道是我的靈魂已死嗎?否則怎會眾人皆醉我獨醒呢?還是現在的年輕習慣短線操作,不看內涵只在忽一時的沉醉,他們的感動到底是普羅大眾的影響呢?還是只是盲目的跟流行?
這篇文章 若被星光迷看到 大概會被批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