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健康真好

2007/03/21 17:25
昨天早上不知怎的突然胃開始抽痛起來,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脹氣,但突然慢慢的胃的附近感覺不太對逕,然後漫延到我的前後脊椎都感覺極度的不舒服---
同事幫我叫的公務車到萬芳醫院急診室,然後就作了一連串的檢查...醫生初步的判斷是胃痙攣(因為抽血,X光,心電圖都覺得沒有問題),一直到了下午4點多才漸漸舒緩
雖然是這樣一件小事,卻讓我感觸好深
我好感謝媽媽,她永遠在我需要的時後用最快的速度就會出現在我眼前,不論是我小時候女童軍露營,到韓國念書,失意,生病時她從未曾離開,就像昨天她一接到電話就趕到急診室來並且幫我接送小孩讓我無後顧之憂---
我也謝謝辦公室的同事,平常大家雖然忙於公事,但在我生病時卻感受到大夥的溫暖,今天回來上班還接到不少同事的問候.
孩子還小我真的要保重自己,他們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需要我的陪伴,我希望他們能有媽媽的呵護下長大成人,就像我的媽媽一路以來的相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