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埔心味全牧場露營

228連續假期淒風苦雨,我想許多北部的朋友都窩在家中吧,我竟然與我家三ㄓ猛男到埔心牧場露營,知道的朋友都覺得實在太強了,雖然萬般無奈但也只好從善如流。同行另外一家苦主是孟心一家人。值得一提的好消息是,入場時意外發現,園方剛好推出一優惠方案,只要姓名中有「林‧鳳‧營」三字者入園通通免費,我家林氏父子三人剛好撿到便宜了。
下雨露營真的有諸多不便,味全牧場園區頗大,但大雨卻讓我們無法暢所欲遊,幸好園方在露營場旁有搭建一風雨廣場於雨天備用。而這兩天和我們一樣瘋狂來露營的人還真是不少。廣場很大,足夠讓孩子在這跑跑跳跳,原本陌生的左右鄰居,因為大家有緣在這相聚彼此串門子參觀比較露營裝備,很快就熟稔起來,用餐時間還會分享帶來的食物。尤其是孩子大家分享帶來的玩具早就不分彼此玩在一塊。
說實在的露營對我這個媽媽來說真的還挺累的,但想想孩子能遠離城市接近大自然,聽到蟲鳴鳥叫、體驗另類的生活方式,這樣的犧牲也是值得的。
與孟心一家人
孩子們用打火石鑽木取火

特大的林鳳營鮮奶
這個乳牛迷宮真的有好濃的牛糞味


孩子驚訝牛的舌頭是如此的長
搭乘遊園專車
隔壁鄰居自製超強的蚊子電影院
還有鄰居自己搭架這樣的電視
露營車、人工吊床都在這看得到
這裡的綠地很廣老樹很多,我想如果晴天會是不錯的露營場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