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7韓國之旅(2)

 第二天(1/20)
仁寺洞智勇迷宮-愛來摩相藝術館-北村-新林9洞-hero塗鴉秀
雖然這次是要孩子們陪我來趟懷舊之旅,但是還是要安排些孩子們有興趣的景點,於是今天我們第一站就來到他們期待已經的韓國"密室逃脫",更意外的是連帶參觀的4D博物館竟是孩子們流連忘返消磨了一整個早上的另類博物館。
一早看出窗外 前晚下了大雪 趕趁著孩子們還在睡覺 一個人外出去轉轉
仁寺洞的街道 已被進出的貨車 開出了一條道路



今天第一站是先到韓國觀光公社旅客諮詢中心登記RUSH TICKET 晚上能以半價 去看塗鴉秀
熟悉的清溪川好美

韓國人善於用韓文設計成裝置藝術


拿到VIP票後 觀光公社內有一連串的韓國文化體驗活動 但我那兩隻兔崽子沒興趣
智勇迷宮入口 可惜入內無法拍照 還蠻有趣的 孩子們在闖關之餘都記得要關照媽媽是否有跟上
博物館門口


愛來摩相藝術館好大 很又意思 我們在裡面玩了很久

很多照片要拍照後才會有的效果






三清洞好讓我驚豔列為下次我在來首爾時的首選景點

靠著哥哥的方向感+GOOGLE MAP我們順利地吃到在韓後 美味的第一餐


開始捷運之旅

當公車進入熟悉新林9洞 真的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我在這住了2年半
住宿山下的銀行
我的家現在只剩下門牌號碼 

已改建為考試院
晚餐吃了我在念書時常跟住宿生們一起吃的炸雞

晚上的非語言塗鴉秀超乎想像的精采 算是給第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