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7韓國之旅(1)

部落格荒蕪了一段時日,最近特別懷舊,翻了過去的照片及日記,才驚覺許多事情若不留下紀錄,即使再豐富的生活,隨著年歲增長,在我們的記憶中也可能已不復存在,督促自己要勤快點,現在留下的點點滴滴,將來會是我年老最珍貴的資產。
就在邁入知命之年的前夕,決定帶著孩子回到韓國,讓孩子看看媽媽過去讀書及居住的地方,來一趟完全屬於我們3人的自助旅行。這幾年的假期,我和孩子每年都有著難忘的旅行記憶,不同的是,這次的旅行他們逐漸成為一個可以相依的旅伴,適切地扮演著和我互補的角色,這樣的一趟旅程不但讓我們放鬆、讓我懷舊,有更多的是親子間親密的互動,讓我深深感動。

第一天(1/19)
台北-仁川機場-aventree hotel
旅遊的型態在網路的興起改變好多,我在智遊網觀察比價了幾天,很輕鬆地就用較低價訂到機票及飯店,行前做好功課及比價,會增添旅行幾分樂趣,這也是一種學習。
我們第一天是晚上抵達首爾,仁川機場在這幾年改變好多,在全世界的人都逐漸湧入韓國的這幾年,它們對觀光客的友善及便捷,讓許多不懂韓文的人都能輕鬆自在地旅行,因為機場巴士就停在我所訂的飯店門口,免去了往返行李拖行之苦。

  一出機場,一排機場巴士,到達各個熱門的觀光景點


我們搭的是6005前往仁寺洞


兩個愛玩的孩子 正在被這冷空氣所吐出的白煙吸引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