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YWCA活力小子體適能營

或許是被上一次報告班長戰鬥營給嚇著了, 這次四天三夜住宿營隊,Jimmy每晚的來電總是感受得到他的鬱鬱寡歡,讓我擔憂不少。活動的最後一天,為了趕上到澎湖的飛機,提前到位於宜蘭頭城的廳濤營地去接他們,一來到這我便被藍天白雲清幽的環境深深吸引,再加上看他們開心的參加活動,我想這幾天我是多慮了。
這次的營隊以運動為主軸,包含藍球、羽球、躲避球、雙索垂降......等,其中還有半天是騎車到蘭陽博物館,當初報名這個營隊,是因為寶貝倆喜歡運動,活動的內容應該會讓他們移轉了想家之苦,看到主辦單位拍的照片,我想應該沒有幫他們選錯營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