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吾家有兒初長成

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和他們相處的方式越來越像朋友,每天晚上睡前,他們總是會和我聊聊天,談談一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或者是自己的心情;現在有時媽媽有煩惱也會在床上與他們分享,雖然他們總是似懂非懂的給我解答,童言童語的答覆卻也能讓我得到些許安慰。
這次出門旅行,他們成了了我最佳的幫手,一家子老老少少需要幫忙,他們總是能懂事的伸出援手,還常會提醒糊塗的媽媽要準備的東西,約法三章的約定也能乖乖的遵守,許多事情只要講道理他們也都能欣然接受,旅程中幾度讓我很感動,原來他們已經長大成為媽媽的小幫手了。
不過雖說他們逐漸長大,身軀一天天的拉高,晚上睡覺時還是左攏右抱著我才能入睡,好珍惜這樣的時刻,感謝老天爺的恩典,讓我擁有你們兩個落入凡間的天使,讓我生命充滿力量。
今晚幫忙切水果的小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