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聖誕節-兩個小客人來訪

馬麻這一兩年工作實在忙得快爆肝,所以格裏的進度總是有些落後,但是我仍努力能補上進度,用照片與簡短的文字記錄孩子們的童年。
去年的聖誕節春妹阿姨帶著兩個寶貝-可覓可夢來家裡住三天,雖然每年見面一次,但我家兩個寶貝早已對這小客人不再陌生,四個孩子相處的自然且愉快,離開前Jimmy&Jerry直呼時間過得好快,看得出來他們真心喜歡這兩位小客人。
我與春妹從年輕時認識到中年,從韓國延續到臺灣,友誼從我們身上移轉到孩子,這樣的緣份讓我很珍惜,也希望孩子們在人生的路上能交到真心相待的好朋友。

活潑可愛的兩位小客人

四個孩子一路玩到底,連路人都駐足觀看

jumping house

孩子們看著DVD,可覓擔任小翻譯

離開前可覓在我家白板上留下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