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教學

應哥哥之邀,第一次陪著孩子參加校外教學,順便也了解一下寶貝跟同學門的互動。此次校外教學的地點是花博,同學們3-6人不等為一組,因為地緣較熟悉,所以我也自然擔認起「小球組」的 響導。9點中一開園,就隨著孩子們衝向真相館去拿預約券,當拿到第一場9:30預約券的那一刻時真的有說不出的成就感,難怪有那麼多的勇者願意挑戰高難度的夢想館。帶著大夥從真相館出發-寰宇庭園區-舞蝶館香草寶貝-爭艷館用餐-新生園區迷宮花園-青青步道-養生館 。雖然行程及動線上我盡量希望安排輕鬆優閒,但一整天下來我的兩隻腳也已不聽使喚。縱然如此,每次到花博園區仍讓我有不同的驚艷,看著同行的家長們不斷的稱讚,看著孩子們玩得盡興,身為市府員工的我也與有榮焉。
與花博相關 :
花博初體驗 春遊 花博-彩虹毛毛蟲幸福遊行

真相館前留影 寰宇庭園-夏威夷
小組成員在舞蝶館前討論學習單內容

青青步道
青青步道上鳥瞰生活館
休息時間,家長們就成為孩子拍照最佳模特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下周二要校外教學
想參觀真相館
請問你們衝到真相館的路線??
是從新生北路三段校外教學團體出入口衝去的嗎??
不知可否分享詳細路線攻略??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看到您分享的照片
請問青青步道入口處??

even 提到...

我們是從圓山站入口進去,經過文化館後直奔真相館的。

even 提到...

青青步道入口位於天使生活館及未來館後方,不易看見,到了現場會有指示牌,如果不清楚可問一下穿背心的工作人員,最重要的事他只開放到下午4點,不要錯過了就進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