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花博初體驗

上周日的天氣出奇的舒適,接近中午臨時決定帶著寶貝到花博園區逛逛,於是第一站選擇我最熟悉的「舞蝶館」。果然如我所料下午2:30的演出,中午12:30已滿座,在場館裏等待了2個小時終於能完整的看到「百合戀」中文版演出。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這齣40分鐘的演出內容,完整的陳述了一個魯凱族人蛇戀的故事,不但故事情節吸引人、音樂、服裝等氣勢磅礡,舞台的設計還結合了科技,演出中不斷的獲得掌聲。接下來香草寶貝演出,則是孩子們的最愛,看著舞台上主持姊姊與機器人的互動,孩子們不時傳出笑聲,平時覺得這段演出只不過是小品的我,此刻換個角色,竟也覺得她們的演出真是精彩絕輪。
接下來我們來到傳說中的新生公園區,熱門的三館還沒有機會進出,孩子們已在館外的迷宮區玩得不亦樂乎,夜間我們搭乘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欣賞夜景,夜間燈光效果雖然迷人,但我相信白天來到此欣賞美麗的花海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只是初體驗,花博園區之大我希望能在這半年內好好的走過每個角落,看盡各種演出。也建議要來參觀的民眾,事前最好做些功課,才不會霧裡看花,徒勞走了一遭。
百合戀的鞦韆婚禮
香草寶貝
寰宇庭園區(背後為加拿大館)
在園區巧遇陳文茜擔任導覽志工
大佳河濱公園的毛毛蟲
在行動巨蛋內的裝置藝術區與蒙娜麗莎合照
行動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