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軍艦岩

隨著安親班的喜閱登山活動,周日一早我們來到軍艦岩。學校安排了闖關活動,小傢伙一路頭也不回的攻頂,而我只能遠落於後。
對於沒有運動細胞的我而言,有了孩子後被迫要跟著上山下海,尤其是家中有兩個男孩,把拔常要訓練他們體力,只要天氣不錯假日幾乎都是安排在戶外活動,爬山、游泳、騎車、打球樣樣來,基於照顧寶貝我也得硬著頭皮一起去,幾年下來皮膚曬黑了但體力著實進步不少。雖然如此,面對體力快速成長的寶貝,我覺得越來越不如他們了,最近只要有空我會偷閒到運動中心跳跳舞,就是希望能保持健康、陪著孩子快樂成長。

捷運上兩個酷哥
來自四面八方分校的親子在此齊聚一堂
一早來到山上,空氣格外清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