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雙胞胎大不同-貼心篇

我的兩個兒子,都算是老實人,面對外人應對進退時,總讓我覺得口拙。儘管如此,他們卻用著自己的方式,表現他們的貼心,而常在細微處,讓我感動。前陣子,我的胃痛再犯,睡前有些不適,哥哥抱著我,不斷地幫我按摩肚子,希望我能快點好起來。嘴硬的弟弟則在一旁半鬧著要哥哥也幫他按摩手臂。隔天,我去安親班接弟弟下課,他一見到我便問我說胃痛好了嗎?心裡暗自感動著說,這孩子還是很貼心的,所以故意撒嬌的說還有點不舒服,沒想到Jerry的回答:「Ya!媽媽今天不會罵我了!」> <\\\
Jerry這學期版畫作品
Jerry水墨畫作品-雖然有點不雅,但卻頗受到老師青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