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士林國小園遊會

小學期間孩子們最期待就是一年兩次的運動會與園遊會,而我總趁機到學校了解孩子們的交友及學習狀況。從小到大我的兩個寶貝都很幸運,不管在哪都會碰到好老師,老師的教法或許不同,但我跟把拔總是相信,每個老師的教育方式都給孩子帶來正向的影響,也或許是碰到好老師,孩子們對於學校或學習總是沒有恐懼,即使兩人不同班,也不會羨慕對方或彼此依賴,每天快樂上學去。就在小學高年級的最後階段,兒子依然碰到兩位適合他們的好老師。Jimmy的老師脾氣好,對待孩子就像大人的尊重,所以我看到害羞的Jimmy變得大方,與老師零距離;他的好脾氣讓他交到很多好朋友,每天回來都有說不完的同學經。Jerry的老師充滿熱血,班上活動設計得很有啟發性,所以Jerry總是樂在其中,而且在老師適性教學的帶領下,變得主動許多。很高興他們逐漸的改變,相信他們的小學生活應該是快樂且難忘的。
這次Jerry班上賣涼麵,削小黃瓜、涼麵裝盒全都是們一手包辦
為了品質保證 每盒麵的重量都要經過秤重
完封
孩子們在臨時抱佛腳
自製文宣海報
賣冰淇淋是另一項有趣的體驗
Jimmy班的海報
哥哥主動地整理散落一地的網球讓我很感動
這九宮格是班上同學自製的
沒有輪班的時間Jimmy跟好朋友在下象棋
這是她最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