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史上最恐怖之露營 ─ 飛牛牧場

運動會的補假,我們來到飛牛牧場露營,原本想說避開人潮,但是空無一人的露營場卻也是異常的恐怖。更糟的是,當天晚上突然開始下起大雨,這場雨來的大且久,讓把拔整晚幾乎沒有入睡,唯恐大雨會淹沒了整個營地,幸好哥哥半夜起床幫爸爸調整天幕帳,全家才得以安心入睡,所以我說這是史上最恐怖的露營經驗。其實不管是否恐怖,露營對女孩來說真的挺不便的,但為何每次我都如此甘願的帶著孩子露營,實在是我發現每次離開家全家人在一起,那種心會更加貼近,戶外沒有電視沒有電玩他們從不嫌無聊,而且有時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我說旅行過程能夠累積全家情感最珍貴的存摺。如果不是天氣,我覺得飛牛牧場倒是個不錯的露營及親子共遊的場所,它的營地獨立於園區的山上,周圍種滿樹林,真的有點遺世獨立之感;園區的設計的DIY活動跟飛牛主題還蠻扣合,青青草原十分遼闊及動物表演及體驗都還頗有趣,十分值得推薦。
 園區到處都有可愛不同的牛隻設計


兩人參加了冰淇淋、 瓶中信及雞蛋糕的diy活動


整個園區獨屬我們 
 晚餐在寒風中吃著火鍋大餐 
 爸爸還特地在營地掛上了聖誕燈
經過了一夜的摧殘我們的營地還是屹立不搖 
 我在準備早餐,孩子們還是開心玩著
 這片草原讓人宛如置身歐洲小鎮
 飛牛的主人正在跟我們打招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