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Jimmy設計的班服

Jimmy這次的班服設計,受到班上同學票選的青睞,這是他第一天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回家時小小得意的模樣。
猶記得開學沒多久後的某一天,回到家他告訴我班上在為班服設計投件,他拿起紙筆趴在地上很快的就畫出了他的設計初稿。對於一向低調不喜愛出風頭的哥哥來說,會主動參加實屬難得。嚴格說起來,兄弟倆並沒有參加過正統美術的才藝班,但是從哥哥在國小階段不時有作品在學校的公開場合展出,我約略可以感受得出來他在這方面的天分。曾經有位老師說他的作品很有設計感,也因為他的作品常受老師的肯定,所以我看到了他在畫畫上的大膽與自信,或許沒有受過專業老師的指導,對於易受影響且缺乏自信的他而言,更能大膽的畫出自我的原創性。
話說升上五年級的哥哥,真的長大許多,每天回家前功課早早在學校就寫完;從來不再像過去一樣的叮囑;更令我驚訝的是他為了提前到學校跟同學打球,每天一早就主動起床,幾乎未曾間斷。謝謝他的成長,讓我輕鬆不少,如果Jerry也能像哥哥一樣,我大概就出運了!


Jimmy上學期的作品
 這是Jimmy今年八月幫我設計給長官的生日賀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