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小小貴賓貴賓來訪


時間過得好快,今年暑假春妹阿姨又帶著可覓可孟回來台灣探親。打從三年前開始,春妹一家人回到台灣,只要上台北拜訪好友,一定會到我們家來住幾晚。而在台灣缺乏玩伴的兄妹倆,最期待的也是住在我家,和Jimmy&Jerry同樂幾天。
而我家的寶貝,也滿心期待這兩位好朋友的到來。

沒有暖身期,也無須破冰,孩子們一見面即相見歡,每晚都玩到捨不得上床睡覺。早起的可孟總是要我叫醒兄弟倆,無須語言的溝通,我總是能透過他們互動的身體語言,看得出他們相處的愉快。
我的兩個寶貝個性溫和,所以到哪都能交到朋友,但是我觀察他們與朋友相處的情形,總是被動的多主動的少,我知道這與他們生性較害羞有關,媽媽希望你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能交到幾位益友,但前提是你們也要懂得付出,在人生的路上便會有貴人相伴。

在湯泉美地的兒童遊戲區

大武崙沙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