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媽咪有了全新的小摺

今年母親節,把拔送了馬麻一個貼心的母親節禮物--捷安特小摺,真是深獲我心。上周日趁著天氣放晴,我總算擺脫了菜籃車,騎著我的新車上腳踏車步道小試身手。
自從孩子們不靠四輪能獨立上路後,我們家的騎車配備越來越齊全,不但腳踏車升級,照明燈、排汗衫、安全帽、魔術頭巾、馬鞍袋、野餐墊......一應俱全。現在騎在路上,別人一望就知道我們家是同一車隊的。
騎車不但能輕鬆達到運動效果,全家人還能一起親近大自然,對我而言是個很讚的親子活動。 每回騎車時我總是擁有好心情,騎完車後總有種通體舒暢的愉快感。

兩個小帥哥
兩兄弟總是邊玩樂邊騎車
把拔的車是貨車
沿途的好風景總讓我忍不住駐足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