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籃球

印象中打籃球多是一些大哥哥打著赤膊在球場上奔跑,曾幾何時我家寶貝也開始瘋籃球了。
今天午後Jimmy&Jerry帶著他們的新球到學校去練習投籃,沒想到遇到他們幾個同學也帶著自己的球到到學校去,幾個小男孩還不懂得如何在球場上廝殺只是排排隊輪流投球,這種平和的景致真是可愛ㄚ!
寶貝倆因為是就讀學區的公立小學,所以學校就成為他們的遊戲活動場,更棒的是無需相約同學就常會不期而遇,增加了許多樂趣。就像早上去上游泳課,他們因為有同學一起參加,邊玩邊學不但克服了他們的恐懼而且還覺得有趣極了;又如,社區內住了幾個同班同學,在中庭有時相遇也會很自然的玩樂起來。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的小學生活,同學們不是鄰居就是住在對街,他們成為我小時很重要的玩伴,也豐富了我成長的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