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韓國之旅(1)

環遊世界曾經是我的夢想,於是大學畢業後幾乎每年都出國,出國雖然花錢,但對於身心的放鬆及視野的開拓卻有著無比的助益。然而打從懷孕生子後我將近有8年的時間沒有出國了,一方面是孩子還小帶著或放在家裏都是負擔,另方面則覺得家裏的開支變大了,捨不得這樣花錢。
過了不惑之年後,飛揚的心蠢蠢欲動,覺得很多想完成的夢想再不啟動,將來體力恐怕就不行了。於是就在去年年中下了決心和妹妹一起帶著爸媽孩子,在本月1日~6日回到我最思念的韓國,完成一趟祖孫三代親子之旅。
一方面是語言的熟悉,另方面是不想讓老老少少太過勞累,在事前做了許多功課,決定採取半自助的方式,自己規劃行程,在臺灣訂了機票後,請我的韓國朋友惠善姐姐幫我在韓國訂旅館及租車。
這次的旅程是個難忘之旅,見到了相隔18年的好朋友、吃到的許多道地的韓國菜,最重要的是爸媽能夠平安愉快的跟孩子們相處了六天,這些要感謝這次旅程的貴人惠善姐姐及金鎮湖先生,有他們的貼心相伴成就了我們此次溫馨圓滿的旅程。
第一天(2/1)
中正機場-仁川機場-名洞
晚餐:故中國大使館旁中華料理
住宿:名洞pacific hotel http://www.thepacifichotel.co.kr/
行前教育,爸拔正在跟他們說明韓國的地理位置及基本人文資料
託運行李 他們已經是小幫手了
(Jerry 一路嘟著嘴,因為牙齒快掉了,怕吞口水會把牙齒吞進去)
獨立通關檢查 海關姐姐很配合 煞有其事的來個角色扮演
下飛機時與我們搭乘的飛機合照-泰國航空TG634
仁川機場等待接駁地鐵
晚上在飯店與把拔sky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