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愛的進行式

媽媽18歲就生下了我,現在和我站在一起就像對姐妹花。她有著年輕的心,常會和我一起去搶購打折的衣服。
從小到大同學朋友們都很羨慕我有這樣一位熱情開朗的媽媽,她不僅燒了一手好菜,插花游泳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最近孩子們正在準備幼稚園的畢業演出,她是孫子們最佳的國際標準舞老師。
我好感謝媽媽,她永遠在我需要的時候用最快的速度出現在我眼前,不論是小時候女童軍露營、到韓國念書、失意、生病時她從未曾離開;就連結婚後,她仍是每週拎著大包小包的菜來接濟我。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如此豐厚的恩典,使我從小到大一路受到母愛的呵護,得以這樣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一直以來成為全家人的精神支柱、是我溫暖的避風港、是孩子們最佳的後援部隊。希望我也能像您一樣讓喻喻喨喨感受到這樣無私的愛,讓這份愛延續下去。在這母親節的前夕
祝您平安 健康

沒有留言: